陌泽

血腥爱情故事

个人观点

就算是偏爱某一方也不要过度的把“他”堆契成一个完美的东西吧。
他本身的桀骜呢,被那个人救赎的时候他就已经渐渐变成了坚不可摧的甚至时而刺手青瓷了。或者说,明诚本人,他骨子里就有热血和信仰。
毫无回抱的献祭,所有的一切都收放自如……怎么可能存在这样完美的人啊。
虽然我理解(你喜欢我,我不一定要喜欢你)这个道理
但是我真的。有点怵这个明诚
好的简直就是假瓷片。虽然原作也有点这种他隐忍的感觉,但也不至于这么扯。
在这个圈子已经看了两篇这样,热度特高,评论爆吹。
把别的角色写的自私黑暗,这个角色怎么好怎么写。
明诚原作没那么好,我讲真的。
我还是最喜欢原作的。有血有肉,是个真人。
本来他们就不是好东西。

评论